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群固企業有限公司

群固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西元1996年,成立之初以代理國內外化學高科技電子,電器專用之矽酮(Silicone) 產品,致力於電子產業,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客戶遍及中國、泰國、菲律賓、加拿大及韓國.由於國內電子廠西進外移迅速,故於1999年底正式在東莞市設立分公司,更於2001年初在昆山市設立第二分公司,積極拓展大陸市場,以便對大陸地區之客戶做最迅速與最優良之服務。因部分中國客戶外移東南亞,於2023年底在越南河內成立連絡點。
 

公司主要代理經銷陶氏(DOW)電子/電機矽酮產品、德國好樂集團(Dr. Hönle AG & Panacol-Elosol))紫外照射設備與UV膠、Zymet底部填充劑、有研稀土螢光粉、客製化風扇模組、水冷液、UL94V-0認證之電子用接著劑、黃膠、白膠、熱熔膠、散熱膏、覆晶封膠、光學膠粘劑、導電膠、導熱膠、UV膠、SMT貼片膠、螺絲固定劑、環氧樹脂EPOXY、嫌氣性封著劑、瞬間接著劑、防水絕緣保護劑、潤滑油脂等,產品種類齊全,應用廣泛。

面對二十一世紀,電子科技不斷日新月異,而客戶也不斷的求新求變,本公司更持續秉持著積極.誠懇.快速的態度,同時更致力引進與開發新的產品,因此群固公司於2014年正式設立水上璣國際有限公司(Acqua Gems International Co., Ltd.) 璣園 從事醫療、生技、美容產品如微創後的修復、植物工廠的建構及營養液提供、身體保健舒壓產品等最新的科技品之研發、生產、銷售並成功地將深奧的生物科技藉由我們的產品與服務融入於大眾的生活之中,未來面對嶄新不斷研發新科技時代來臨與廣大民眾的需求,本公司必將兢兢業業、戮力以赴,以更廣、更博、更精、更新穎、多面向的醫美生技產品持續問世,提供給您最滿意與完善的服務。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先進 先生
通訊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4樓之1
電話:886-2-27662626
傳真:886-2-27663737
Email:richard.lin@ezbond.com.tw ; john.chou@ezbond.com.tw
網址:http://www.ezbond.com.tw
郵遞區號:110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