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水冷液

商品型號: 水冷液

水冷液是一種用於散熱的液體,通常用於電腦、服務器、發動機、數據中心等設備中。它的主要作用是將設備產生的熱量吸收並帶走,以保持設備的正常運行溫度範圍內。水冷液通常由蒸餾水、防腐劑和其他化學添加劑混合而成,可以在高溫下工作而不蒸發或腐蝕設備。水冷液的使用可以比空氣散熱更有效地降溫,並且可以使設備的噪音水平更低。

商品規格:
  • DOWFROST™ LC 25 HTF 管路式水冷液
  • DOWFROST™ LC 55 HTF 管路式水冷液
  • DOWSIL™ ICL 浸沒式水冷液
  • 氟素液
商品特點:

應用於:

5G邊緣運算
邊緣運算中心通常位於城市地區,那裡的空間更加昂貴且較少。浸沒式冷卻技術能夠在緊湊的空間中提供更高的冷卻效率。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
為人工智慧應用訓練算法需要大量的GPU,這會產生高溫,需要大量的電力進行冷卻。浸沒式冷卻技術比其他方法更具成本效益。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
區塊鏈技術需要大量連接到網絡的機器進行頻繁的數學計算,這也會產生大量的熱量,需要更具成本效益的冷卻系統。
 
高頻交易
高頻交易需要高效的系統,依靠時效性和反應速度。單相浸沒式冷卻技術可以實現更高的超頻可能性,適用於這些場景。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先進 先生
通訊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4樓之1
電話:886-2-27662626
傳真:886-2-27663737
Email:richard.lin@ezbond.com.tw ; john.chou@ezbond.com.tw
網址:http://www.ezbond.com.tw
郵遞區號:110

熱門商品